創造生命色彩

活動組組長/張淑定

一個偶然的機會,被認識了二十幾年的許秀琴副總幹事「陷害」了,接了活動組,二月份接任,適逢四月份評鑑,由於先前對工作內容一無所知,搞得人仰馬翻,那時真覺得好後悔喔!感謝副組長詣晉的全力支援,才得以順利通過。

一年多來,舉辦過幾次活動:「年會、捐血、宜花東聯誼、中秋烤肉及慶生等。」由工作中獲得更多的學習。以前的我對群體活動表現懶散、被動且冷淡,現在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更積極主動認識生命線的伙伴,原本不熟識的伙伴,原來是如此熱情可愛。在尋找活動地點時,發現原來花蓮這麼美,有這麼多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若要問我接任活動組有何感想?就是在每次活動中看到伙伴們的互動與快樂的氣氛,是平常值班時所沒有的,我想這就是活動組的功能所在吧。而我亦由初接時的挫折感變成今天的成就感。猶記得湯必中副總對我說過的話:「只要認為對生命線是好的事就去做,時間可以驗證一切。這也改變了原來我對做某些事裹足不前的態度。

總而言之,還是得感謝許副總的「陷害」,讓我從經驗中獲得成長,也激發了自己未知的潛能,更肯定自己的生命價值。

一個活動的圓滿成功,光靠幹部是不夠的,必須靠大家全力支持,所以親愛的伙伴們,在爾後的每一次活動,希望都能看到大家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共同創造更多生命中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