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更多的面對

會計組組長/董佳穎

時間過的好快喔!接下生命線會計的職務已快1年了!對於時間總是不夠用的我,怎麼會這麼奇妙的接下這份重責大任!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有一天我巧遇中心鮑總幹事與他聊天時看見他滿臉愁容非常鬱悶!心想我要發揮生命線志工的精神關懷他並且詢問他是否有需要幫助的….沒想到就這樣如同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踏進生命線這片大叢林了….

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中心會務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在這過程中一度想放棄!因為太多無法預期的事,讓我擔心我會做不好無法勝任!但又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既然答應了無論多困難都要將它完成!這一直是我處事的態度!告訴自己不要逃避勇敢去接受吧!

感謝在這期間資深的幹部們發揮生命線最大的功能”鼓勵”、”安慰”、”陪伴”,讓我心中的擔心害怕及恐懼一一的消除,更感謝周副總美玉細心的教導我,有耐心的陪伴協助我,完成各項的核銷工作,現在的我已經長大囉!對會務也能夠清楚明白了!

謝謝妳們成為我隨時的幫助…這段期間雖然很辛苦…但讓我學習很多不一樣的體驗!無論是在人際或在處理事情上有更深層的看見!謝謝鮑總..更感謝黃啟嘉理事長常常的鼓勵及支持!也謝謝生命線給我這樣的學習機會讓我參與在其中!藉此更了解中心會務,知道背後有許多默默付出的志工伙伴及幹部們!大家辛苦囉~相信我們都是一群快樂的志工..成為生命線的志工是一份榮耀更是一份使命。

在生命線不但可以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的人,更能夠幫助自己將眼界打開更珍惜身邊所擁有,不讓負面的情緒停留太久,學習更多的面對,參加生命線志工真的使自己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