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的告白讀後感

文/Nangumo

  假使我沒有猜錯的話,現在,妳是這世界上我最親近與最感恩的人,當初妳告訴我:我們孩子都長大了,我們應該到社會上去幫助人。我迷迷糊糊跟著妳到生命線,結果,我發現我竟然是最先受惠者,因為,我知道如何放下康固力般的身段與家人互動,讓我享受到家的溫馨,慢慢的,我很勇敢的學以致用,以相由心生的心得,用感恩的心,主動找尋對象驗證所學去幫助人,在驗證過程中讓我生活精益求精,這就是善的循環。

  生命線,在妳身上也開花結果,妳知道無法拒絕憂鬱症,知道與憂鬱症為友和平共存之道,朝快樂人生目標前進,而不是埋怨、沉浸過往排山倒海的苦難。

  加油!我悄悄的跟妳講,我好羡慕妳有那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我願做 上帝的跟隨者,做一個永遠支持妳的人,他的名字叫Nangumo(非洲土話-貓)。

發佈留言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