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生命 到來的不易,失去的卻如此簡單

文/田秋儀

  這篇文章是我妹妹寫的。我於5月26日部腹生了第二個寶貝,諷刺的是,前一天妹妹才得知腹中寶貝可能無法保留的事實。當她在開刀房內準備動手術時,她親耳聽見一位護士說:”她”姐姐上個星期才在這裡剖腹生產耶!另一位護士回答:啥~姐姐剖腹產而妹妹引產哦!

  當妹妹轉達給我聽時,我真的好心疼妹妹。她是多盼望這個小寶貝的到來!而她和她先生又是用怎麼樣的心情看著我坐月子?當我在快快樂樂的迎接小生命時,她是多麼的難過與不捨?

  看完這篇文章,我忍不住的哭了!為了怕我和母親擔心,她忍住一切的難過,在我們面前沒掉過一滴淚。只是告訴我們:小寶寶發育不好,醫生建議手術。並與我們高興的迎接我的小寶貝。她當時的心情是如何的煎熬與掙扎!

  生命,真的很脆弱!我們的生命都是父母給予的,在對自己的身體做任何損傷之前,我們都應該想一想,父母會有多傷心難過!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呀!

發佈留言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