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珍惜生命〜讓愛起飛】一同挽袖捐熱血!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於7月2日(星期六)早上9:30~下午16:00假花蓮市遠東百貨公司廣場辦理【珍惜生命〜讓愛起飛】的愛心捐血活動,主要目的係透由這個活動來提高民眾對定期捐血必要性的認知,以確保當有病患需求時,能有安全、足夠、高品質的血液可用,並藉由活動的進行能夠宣導本會自殺防治之宗旨。

生命線江躍辰理事長表示:生命線協會呼籲民眾發揮熱情,大家一起來無私奉獻,共襄盛舉這有意義的活動,畢竟一袋袋血液可以挽回無數生命,定期捐血真的十分重要。尤其今年疫情仍舊嚴峻,血液嚴重不足,因此事前不斷宣傳與告知本會志工,更難得的是同一天有另外兩個地點也同時在辦捐血活動,感謝一天來還可以共募得132袋,再次感謝參與捐血者及志工們。

為吸引民眾踴躍響應,贈品十分豐富,除了提供精質優良米1.8Kg一包、西點餐盒、防疫酒精及由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所提供前100名雨傘等。

【一同挽袖捐熱血】

  血液是珍貴的救命資源,江躍辰理事長鼓勵人們相互關愛,希望藉由當天的捐血活動,能再次提醒及呼籲捐血人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讓醫療用血需求隨時能供應無虞,得以挽救每一個可貴的生命!該協會黃裕國總幹事並感謝相關協辦單位:

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台北捐血中心花蓮捐血站、遠東百貨公司花蓮分公司、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花蓮縣醫師公會、花蓮縣藥師公會、江洱診所、宏卿診所、福田診所、懷德診所、詠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匯豐盛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尚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朕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金東里汽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壬寅金虎會、花蓮市慈善寺、華洲食品行。 贊助單位:蘇德興地政士事務所、勝吉企業社、陳誠中先生、張淑定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