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生命線1995辦理捐血活動

文/第15屆文宣組

  花蓮縣生命線1995自殺防治專線,呼籲民眾不但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希望大家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雖然是炎炎的夏日,醫院裡需要輸血的病人還是很多,尤其是正值暑假,學生捐血的人數驟減,所以花蓮生命線要求花蓮捐血中心把每年七月的第一個星期日,都保留給生命線,響應生命週(每年的七月一日至七日為國際生命週)辦理捐血活動。

  今年花蓮生命線與花蓮地檢署合辦關懷生命系列活動,其中一項就是捐血活動。

  七月四日早上八時,花蓮生命線的總幹事黃志源,帶領十餘位生命線志工到現場為捐血人服務,同時生命線也募款為捐血人準備了精美的禮物,感謝他們在炎熱的天氣中願意出來捐血,這天捐血時間自上午九時~下午四時,約有167人前來捐血共捐了207袋血,其中包括了許多生命線的志工和親友。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特代表花蓮捐血中心於該日早上9:30前來贈送感謝旗,由花蓮生命線理事長黃啟嘉醫師代表接受,同時並與快樂的志工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