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第1次志工會員代表大會暨新春團拜志工表揚活動

第26期協談老師授證典禮

本會於112年2月12日上午09:00,假花蓮國軍英雄館2樓,舉辦第22屆第一次志工會員代表大會暨新春團拜志工表揚活動,雖然適逢疫情,但因疫情尚屬穩定,所以吸引本會理監事及志工老師踴躍報名參與,每位志工會員代表以喜悅的心迎接新的一年,並互道玉兔迎春,好運到,來祝福這美好的日子。

大會由理事長江躍辰主持,與會來賓生命線國際總會副會長陳宗聖、花蓮縣立委傅崐萁、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縣議會秘書梁哲彬、花蓮市長秘書蔡淑香、吉安鄉長秘書蔣孝民、新城鄉長秘書胡麗香、議員韓林梅、張美慧、徐子芳、代表蔣邦法謝宜萱、田珍綺、縣團委會組長徐小梅、吉安鄉代詹益萬及本會多位前理事長、理監事等,會中並表揚111年優秀志工督導奬胡毓恩、林敏華、方金香、黃裕國、胡雅玲、賴幸姬、薛崑城、王湘雪、羅慶仁、湯必中、林素珍、林秀英、廖淑君、鄭裕雄、劉月珍。優秀志工獎包括陳慧雯、王韋鈞、林秀芸、連子淇、劉素金、林依玲、邱寶珠、黃碧芬、金玉玲、許敏愉、吳尚澄、黃明玲、梁逸華。及表揚服務年資獎35年楊永輝、鮑明鈞。30年張仁姬。25年胡燦雄、陳瑞妹。20年江雪美。15年郭綿秤、陸蘭香。10年林詣晉。5年謝五美、王美美、許瑞娥、林依玲、陳瑞玲、李麗君、王美玉等及多項志工績優獎項。自花蓮生命線創會起至今持續值班,風雨無阻從不間斷榮獲昨日表揚真是實至名歸。

表揚過後並選舉22屆理監事,並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選出理事長,結果江躍辰理事長高票當選連任,在江理事長的2年任期內,除了帶領花蓮縣生命線深入地方積極推廣生命教育並時時關懷志工,使協會更為茁壯,也讓社會各界對本會的肯定,用心努力是看得見的,也將支持花蓮生命線繼續走另一個45年。

社會快速的變遷,在政治、經濟、家庭、人際的多重變化下,心理情緒和精神壓力無法尋得出口;花蓮縣生命線24小時守候在電話旁,111年總接案共有10200件,有效接案件7238件接案數年年在增加,其中危機個案數有76件,協會並主動深入社區、部落、學校、營區宣導自殺防治的工作,所以生命線在黑暗中點起明燈服務需要的人。感謝所有會員的守護和大眾的支持,以及所有志工老師的付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即將邁入45年,為了使生命線能更為有力的服務大眾,於112年開始有26期新志工的投入,在此也期望社會大眾加入生命線志工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