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生命線再創佳績!今年捐血數量超越去年,達到157袋!

花蓮生命線再創佳績!今年捐血數量超越去年,達到157袋!
花蓮生命線再創佳績!今年捐血數量超越去年,達到157袋!

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日昨(112/7/2)在遠東百貨公司廣場舉辦「珍惜生命.讓愛起飛」愛心捐血活動。眾多熱心的花蓮鄉親前來捐血,共計捐出157袋血液,創下往年記錄,展現了花蓮人的大愛精神。

這次捐血活動由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指導,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主辦。同時,得到了花蓮市公所、台北捐血中心花蓮捐血站、遠東百貨公司花蓮分公司、花蓮縣醫師公會、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廠、江洱診所、宏卿診所、懷德診所、福田診所、宏恩診所、金東里汽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壬寅金虎會、匯豐盛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尚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米果建設有限公司、松悅地產有限公司、華洲食品行、花蓮市慈善寺、民立里里長張萱、勝吉企業社、017Cafe’與妳一起咖啡館、愛點網(鈞啟網路科技)等單位和個人的協辦和贊助。

活動現場氣氛熱鬧,除了進行生命線「1995」電話協談輔導專線的宣導和介紹外,還有各種小禮物贈送給捐血者,包括白米1.8公斤、西點一盒、環保袋、神秘小禮物等。花蓮市市長魏嘉彥也親臨現場支持和鼓勵志工們,並親自捐出500毫升的血液。生命線協會向協辦單位頒發感謝狀,表達對他們的感激之情。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江躍辰表示,這次捐血活動是配合生命線總會每年7月全國同步辦理的活動之一,目的是宣導民眾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和愛護生命的觀念,同時提升生命線「1995」電話協談輔導專線的效能。他強調,捐血是一種助人益己的善行,不僅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他衷心感謝所有參與捐血的民眾和單位,讓花蓮生命線再次創下佳績,同時呼籲更多人加入捐血的行列,讓愛心持續飛揚,讓生命線不斷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