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成功舉辦第22屆第二次志工會員代表大會暨新春團拜志工表揚活動,活動於2月25日上午九時在花蓮國軍英雄館二樓隆重舉行。儘管春節已過,但由於疫情相對穩定,吸引了本會理監事及志工老師的積極參與。每位志工代表滿懷喜悅,共聚一堂迎接新的一年,彼此相互祝福順風順水。

盛會由理事長江躍辰主持,與會來賓生命線國際總會副會長許文德、花蓮縣政府北區主任張治華、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徐雪玉、花蓮縣縣會秘書梁哲彬、花蓮市長魏嘉彥、吉安鄉長游淑貞、新城鄉長秘書胡麗香、議員韓林梅、林源富、徐子、市民代表主席李振偉、田珍綺、吉安鄉代詹益萬及本會多位前理事長、理監事等。

會中並表揚112年優秀志工督導奬林敏華、方金香、黃裕國、胡雅玲、賴幸姬、薛崑城、羅慶仁、陳秋月、湯必中、林秀英、鄭裕雄、劉月珍。優秀志工獎包括施淑琴、郭美琍、林琦碧、郭棉秤、林秀芸、黃美綢、張淑定、田秋儀、李秀枝、陳柏瑜、連子淇、邱寶珠、許敏愉、吳尚澄、梁逸華、江躍辰、王湘玲。及表揚服務年資獎35年方金香、黃裕國。30年胡雅玲、高美女。25年黃劉榮。20年陳碧雲、許碧珠、張靚玲、吳瑟嬌、章正琦、林琦碧。15年董佳穎、林秀芸、林匯揚、黃美綢、韓長淮、張淑定、田秋儀、鄭裕雄10年楊春麗、顏育德、李沛珊、劉月珍。5年陳惠如、陳碧惠、黃秀琴、佘麗玲、黃麗月、金玉玲、李昌子、許敏愉、吳尚澄、蕭梨針等及多項志工績優獎項。自本會創會起至今持續值班,風雨無阻從不間斷榮獲昨日表揚真是實至名歸。

接著舉行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回顧過去112年的成就,並提出未來113年的工作計劃。特別感謝江理事長的領導,推動協會深耕於生命教育和志工關懷工作,使協會蓬勃發展,獲得社會各界的廣泛肯定。感謝所有志工們一年來的辛勞,他們無私奉獻,不辭辛勞,始終守護著需要幫助的人。會後隨即舉行志工感恩餐會,感謝志工們一年來的辛苦,24小時不眠不休的守候在電話線的一端,讓需要的民眾得以有依靠,餐會在摸彩中達到高潮。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早已與時俱進,在快速變化的社會中,持續為民眾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支援。協會去年總共收到9278件案件,其中6294件有效處理,每年的接案數持續增長,彰顯其重要性。協會積極走入社群、部落、學校、軍營,推動自殺防治的工作,為需要幫助的人點亮一盞明燈。

在即將邁入46週年之際,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致力於招募新志工,以加強服務大眾,並在未來的114年再次開放志工招募,期待更多社會人士加入志工隊伍,共同服務社會,謹此呼籲社會大眾一同支援和加入生命線志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