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線理事長黃啟嘉交棒胡毓恩

昨舉行會員大會暨志工表揚 傅縣長肯定無私奉獻

2013-01-21更生日報/記者李書綺/報導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昨天上午在翰品酒店舉行「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歲末新春志工年度表揚活動」,縣長傅崐萁頒發「優秀志工獎」,感謝志工們過去的努力,也期盼他們能善用多年經驗,持續幫助更多鄉親,值得一提的是,環保局長鮑明鈞也在受獎行列中。

傅崐萁致詞表示,去年大環境景氣不佳,歷經歐債危機,台灣、日本、大陸經濟都受到波及,在這樣艱困的情況下,社會問題也跟著層出不窮,所幸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盡,尤其非營利組織與志工夥伴們,長久以來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是社會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

傅縣長肯定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的貢獻,他說,協會成立卅多年來,與縣府攜手合作,在社會冰冷的角落搭起「熱線」,志工夥伴們長年默默付出,投入公益服務與觀念宣導,為鄉親分憂解惑,更幫助許多迷惘的人,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卓著成效令人敬佩。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立委王廷升助理林裕彥、縣議員魏嘉賢、黃振富、施慧萍,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吳施鴻、前花蓮市長葉耀輝等人到場致意,並向志工們獻上最高敬意與謝意。

會員大會則由理事長黃啟嘉主持,依序進行一○一年度會務報告、一○二年工作計畫,黃啟嘉帶領全體志工起立宣讀生命線宣言,宣導生命的意義和助人的工作,以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生命線的人,並將祝福與愛心分享給每一個人。

卸任理事長黃啟嘉任期屆滿四年榮退,由原總幹事胡毓恩接任,黃啟嘉表示,許多社福團體會以捐助物資的方式,幫助需要關懷的對象,而生命線則是提供心靈上的協助,在歷任理事長的帶領下,生命線志工深入社會各個角落,進行宣導生命意義和助人工作,有效地幫助社會上需要協助的朋友。

黃啟嘉感謝所有志工伙伴持續奉獻,「服務越多,獲益越大」,相信這是所有投入生命線工作的夥伴共同的心聲,他也期許胡毓恩繼續以服務代替領導,熱心齊力推動會務。

原報導連結生命線理事長黃啟嘉交棒胡毓恩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會員大會 新舊理事長交接

2013-01-21Nownews/記者何君冶/花蓮報導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20日舉行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縣長傅崐萁受邀出席,並頒發「優秀志工獎」給去年值班全勤的志工。他表示,去年大環境景氣不佳,歷經歐債危機,全球經濟都受到波及,在這樣艱困的情況下,志工夥伴秉持著「服務社會,造福人群」宗旨的無私奉獻,是社會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

傅縣長表示,協會成立卅多年來,在社會冰冷的角落搭起「熱線」,志工長年默默付出投入公益服務,為鄉親分憂解惑,更幫助許多迷惘的人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有時生命線更扮演挽救生命的關鍵角色,成效令人敬佩。

今天會員大會上為表揚去年度熱心服務志工,頒發包括優秀志工獎、服務熱心獎、全勤獎、書卷獎、日夜獎、年資獎,以及頒發生命線有功團體獎、生命線有功個人獎,感謝以實際行動支持生命線的團體及個人。

傅縣長一一頒獎給值班全勤優秀志工,包括縣府環保局長鮑明鈞及胡毓恩、周美玉、劉天順、趙文通等十六名志工。他期盼,優秀志工能善用多年來在生命線累積的經驗,持續幫助更多的鄉親。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今天同時進行理事長交接儀式,原理事長黃啟嘉任期屆滿卸任,由原總幹事胡毓恩擔任新任理事長。胡毓恩表示,將繼續推動會務,與縣府站在第一線上為鄉親服務。

原報導連結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會員大會 新舊理事長交接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今(20)日舉行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13-01-20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

秉持著「服務社會,造福人群」宗旨的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今(20)日於翰品酒店舉行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受邀出席,頒發「優秀志工獎」給去年值班全勤的志工夥伴們,縣議員魏嘉賢、施慧萍、黃振富、蔡啟塔也到場共襄盛舉,與現場一百多位志工伙伴和協力團體齊聚一堂見證榮耀。縣府環保局長鮑明鈞也在獲頒優秀志工的行列,從傅縣長手上接下獎座,別具意義。

傅縣長表示,去年大環境景氣不佳,歷經歐債危機,台灣、日本、大陸經濟都受到波及,在這樣艱困的情況下,社會問題也跟著層出不窮,所幸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盡,尤其非營利組織與志工夥伴們長久以來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是社會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

「您的付出,讓花蓮更溫暖!」傅縣長相當肯定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的貢獻,他說,協會成立30多年來,與縣府攜手合作,在社會冰冷的角落搭起「熱線」,眾多志工夥伴長年默默付出,投入公益服務與觀念宣導,為鄉親分憂解惑,更幫助許多迷惘的人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甚至「生死往往在一瞬之間」,有時生命線更扮演挽救寶貴生命的關鍵角色,卓著成效令人敬佩。

為表揚去年度熱心服務的志工夥伴們,今天的會員大會上頒發「優秀志工獎」、「服務熱心獎」、「全勤獎」、「書卷獎」、「日夜獎」、「年資獎」。此外,也頒發「生命線有功團體獎」、「生命線有功個人獎」以感謝社會上以實際行動支持生命線的團體及個人。

其中,傅縣長親自發獎給表揚值班全勤的「優秀志工」們,包括縣府環保局長鮑明鈞,以及胡毓恩、周美玉、劉天順、趙文通、許秀琴、薛崑城等16名志工,並與他們合影留念,期盼他們能善用多年來在生命線累積的無數經驗,持續幫助更多的鄉親。

今天同時進行理事長交接儀式,原理事長黃啟嘉任期屆滿四年,由原總幹事胡毓恩擔任新任理事長,繼續以服務代替領導,熱心齊力推動會務,與縣府一同站在第一線為鄉親服務。

新任理事長小檔案:胡毓恩,從民國六十七年起就擔任花蓮縣生命線志工,是生命線創線志工,在崗位上堅守了三十五年,去年獲頒「第十六屆全國十大艾馨獎」,她與丈夫吳金聲共同奉養一百零二歲的婆婆劉丙妹,在地方傳為佳話,曾獲選為中華民國十大公益家庭、花蓮縣模範婆媳。

原報導連結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今(20)日舉行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