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感謝

理事長/黃啟嘉

時光匆匆,兩任理事長的任期轉眼而過。四年來,啟嘉非常榮幸受到林前理事長的信任與託付,前後四位總幹事與兩屆會務幹部們的扶持與照顧,讓我可以快樂且充實地與全體志工享受服務,共同成長。在此謹向所有生命線的夥伴們表達誠摯的謝意。

生命線是個服務團體、也是一個學習與教育的組織。每一位志工夥伴都是啟嘉的良師益友,也是啟嘉感謝與學習的對象。謝謝大家為生命線的付出、也跟大家共勉,彼此都能在心靈上與日精進,修練自己、服務他人。

有人說圓滿人生的最大財富有三項:一是愉悅、二是心靈滿足、三是貢獻。在卸任理事長的這一刻,深深感受到這四年來在生命線夥伴的支持、包容與牽成下,生命線的參與將上述的三項財富都給了我,因此在這裡再一次感謝全體生命線夥伴。

四年生命線理事長的任內,每一項活動能順利推動,都是全體志工夥伴用心與努力的結晶。一言以蔽之,志工夥伴們英明、理事長盈盈(閒閒)。所以再一次感謝全體生命線夥伴的付出。

最後,還要感謝的是兩屆理監事會的所有成員以及社會各界關心生命的人士,感謝大家對生命線的關心與支持,相信生命線的明天,因為有了大家明天將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