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的感謝

副總幹事/湯必中

曾經,想著退休後可以揣摩「竹徑任憑風去掃、柴門留待月來關」的無罣礙生活,也曾在思慮後允諾擔任協會總幹事一職,回應妻子建議退而不休,創造被利用的價值;然而終究抵不過接踵而至的家庭因素,卻也辭不去會務人員的殷殷勸進,於是,在離開會務十年後,抱著完全不同的心境又再度接下協會的會務工作。

感謝黃理事長的信任以及充分授權,從鮑前總幹事辦公室聚會的那一天起,逐步情商會務夥伴,十六屆會務於焉展開,期間要推崇鮑總靈活圓融的人際,臣服周副總資深會務的經歷,讚許許副總熱情又積極的態度,串起各組工作夥伴們的默契。然而新手上路或許生疏,擾擾嚷嚷的第一年,要向黃理事長深深鞠躬抱歉,多少次協談室的會議中督導小組、聯勸專案、人事更迭等等,讓已百忙中的理事長親身與會協調解決,備極辛勞。

時光匆匆,轉眼又屆會務交接的時刻,回首二年來的經歷,從生澀到成長到融和,感謝團隊一路無私相挺的夥伴們,讓我在公職外還有機會接受社團的歷練,因為參予會務得以目睹每位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深刻感受到人性的光輝。志願服務是良心、熱忱、負責與持續性的工作,齊心協力,團隊合作,花蓮生命線一定能創造在地需求,服務鄉梓。

「因為不擇細流、所以能就其深。因為沒有權謀、所以能夠自在」,卸任在即,十六屆的工作夥伴們,美好的任務我們已共同完成,美好的記憶留待你我共同回味,感謝再感謝,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副總幹事/周美玉

少點抱怨,多點樂觀,會讓人生過得更好。

副總幹事/許秀琴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