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奉獻、機動服務

服務組組長/李美月

去年過年後接任了副組長的工作,每月要完成的填班表出現一些狀況,當時志工的固定班要更動時會直接找組長再由組長轉告予我,常常沒能全盤了解填班志工的需求,而造成一些不愉快跟誤解,為了解決這一事情,想出直接讓志工們將下個月要變動班的時間和狀況記錄在填班表的下方,這樣才沒再發生傳達間出的問題。

到了今年六月,組長因為私人的事情,無法繼續服務。自認能力不足的我非常慌恐,當務之急應是空班調班的問題。當開始調班時,因為不認識大家,也不了解志工們的作息時間,曾打了一個小時多還找不到適合值班的人,感謝總幹事想出了機動班表的方法。還有綺絹、素娥、許副總、周副總等人的幫忙,讓調班可順利進行。更感謝主動支援空班的志工們,讓我非常感動。多謝桂華姐的相助,她對服務組的工作經瞼豐富,也付出她最大心力。服務組的工作多虧了這麼多支持和幫助的人才能運作得當,真是感恩。

在生命線這段時間,志工們讓我的感覺像一家人,每個人都在為這個大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值得感佩。也祝福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已的方式過得自在,過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