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生命線35週年幸福進行式攝影比賽

幸福「回」廊:看見幸福之美,溫馨在人間

活動理念:

藉由徵求攝影作品活動,傳遞幸福之美;幸福的回憶不單單是記憶的一部份,我們可以用照片來儲存自己的幸福。

例如家庭的樂趣及親友之間互動的幸福感,以照片方式分享在大家面前,讓我們看見幸福之美。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成立35週年,將為您開啟幸福新視野,用一張張的幸福照片,呈現出每個溫馨、甜美、動感幸福的畫面。

活動辦法:

想讓您的幸福回憶照與眾人分享嗎?快將幸福照片寄至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我們將您所看到的幸福傳遞溫暖社會每一角落。


活動對象:
花蓮生命線會員、志工、志工眷屬及社會大眾

作品徵選流程:

1.相片繳交方式是以8*12方式洗出,含報名表(附件一)寄送至花蓮市林森路236之23六樓(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看見幸福之美』攝影比賽」),並提供比賽照片電子檔300PPI以上解析度(可以mail寄送至info@hllife.tw或是燒錄光碟片與紙本照片一起寄送)。

2.本中心將邀請攝影專家及老師評審選出前3名,其獎勵如下:

第一名:獎金新臺幣3,200元整及獎狀。

第二名:獎金新臺幣2,200元整及獎狀。

第三名:獎金新臺幣1,200元整及獎狀。

第四名至第三十五名視為佳作:200元禮券及獎狀一紙。

3.參賽作品未達標準,獎項得從缺或減之。

4.以上名次如有相同者,將由本協會文宣編輯委員開會討論表決名次先後。

活動行程:

徵選日期:2013年06月21日止(以郵戳為憑)

審評日期:2013年06月27日至06月28日

得獎公告:2013年06月29日

頒獎日期:2013年08月24日

參賽權責與獎勵:

1.參賽者須在報名表(附件一)內提供完整且正確之聯絡資料,俾據以核對憑發獎項。並簽訂比賽報名表暨著作權轉讓同意書以同意提供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於本次「幸福進行式-幸福「回」廊」攝影比賽相關活動有出版、展覽、報導及在相關文宣報章雜誌、電子媒體以及網路上刊登宣傳使用之權利,所有應徵作品及相關書表文字資料,一律不予退還;於活動結束後,參賽之作品,將擇優35件作品刊登在本會35週年特刊,並用於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相關出版品宣導使用,不另支付稿費;另外,得獎作品及原稿原始檔之著作財產權及著作人格權均歸「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所有,管理使用機關為「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主辦單位依著作權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2.參賽作品應符合攝影主題並符合規格,且作品之所有權須為參賽者所有,並未曾公開出版或於其他競賽類及非競賽類活動中獲獎,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加徵選,不得重製、翻拍、拷貝、抄襲、合成他人作品。違反者,不予評選;已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獎項不予遞補),獎狀及獎金如數繳回。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若有致生損害於活動小組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該參賽者應負起一切民刑事責任,本活動小組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參賽作品請參賽者自行妥善包裝加以保護,若因郵遞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受損害,由寄件人自行負責,主辦單位恕不負賠償責任。對收件時完好的參賽作品主辦單位負保管之責,惟遇人力不可抗拒情事而遭致損壞或遺失者,主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

4.入圍及得獎名單公布後,將會以電子郵件寄出通知信函至得獎者信箱,若得獎者未收到電子郵件通知,請與本會資訊組連絡(電話:03-8362995,電子信箱:info@hllife.tw )。

5.得獎者若未提供相關文件或無法於公布獎項後兩週內依聯絡資訊聯絡至本人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予頒獎且不另行通知,則該獎項從缺。

6.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7.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

8.活動相關公告請至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官網(網址:http://www.hllife.tw )查詢。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35週年攝影比賽報名表下載(請按右鍵另存檔案)

doc檔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