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進行式佳句徵文比賽評選公告

1.得獎名單公布後,本會將會以電子郵件寄出通知信函至得獎者信箱,若得獎者未收到電子郵件通知,請與本會資訊組連絡(電話:03-8362995,電子信箱:info@hllife.tw )。
2.得獎者若未提供相關文件或無法於公布獎項後兩週內依聯絡資訊聯絡至本人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予頒獎且不另行通知,則該獎項從缺。

35週年幸福佳句徵文得獎名單
名次 作者 NO. 佳句內容
第1名 魏任儀 15 擁抱,是愛的延長線。傳遞幸福不跳電。
第2名 陳小蘋 52 歲月靜好,生活實在,內心祥和。
第3名 黃瑞蓮 14 生老病死是人生,酸甜苦辣是過程,知足分享最幸福
佳作 柯綠蘿 01 露出你的笑,送出你的愛,幸福擁滿懷。
佳作 趙文通 02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用「愉悅的心」「服務人羣」。
佳作; 蘇銘祥 03 可以把溫暖分享給別人是一種幸福。
佳作 楊春麗 04 懷抱夢想,並朝著夢想前進的人最幸福。
佳作 梁雅雯 05 念頭轉彎,心情變陽光!生命相作伴,幸福好簡單!
佳作 李美月 06 愛自己、享受在平靜、自在的感覺中。
佳作 蘇立豪 07 辛苦與幸福、就是多了「一」的堅持。我們做到了!
佳作 田秋儀 11 不管何時、發生什麼事,只要回頭,你總在我身後。
佳作 陳彥彣 13 我的幸福是希望的wifi,讓人隨時分享。
佳作 張立人 16 感動是幸福的起源,幸福是感動的動力。
佳作 俸 銘 18 辛苦 自覺 。幸福 自決。
佳作 楊立如 21 珍惜所有,幸福永久。
佳作 吳勻昌 22 生活一起辛苦,未來一起幸福。
佳作 楊立慈 23 幸福就是「允許」自己擁有!
佳作 林雅涓 24 在黑暗深淵裡,扔有噗哧一笑的力量。
佳作 楊立君 25 心自由了,就幸福了。
佳作 王佳華 27 從黑髮走到白髮,依偎看日昇月落,為歲月留住回憶
佳作 蕭梨針 31 如果付出的心是美麗,社會也能創造詳和人生。
佳作 林倍如 33 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延續夢想,綻放你的精彩!
佳作 黃依婷 38 珍惜身邊的一切,就是一種幸福
佳作 盧紹芸 39 實現自我,行善人間。
佳作 徐慈宗 41 生頌華盈滿,命轉自慶幸,線牽綴喜福,好過順暢路。
佳作 陳俊吉 42 有你的背影,有你的依偎,我感到很幸福。
佳作 林子絜 43 黃昏已到,一個人走在街道,踏進家門聞到飯菜香氣
佳作 林香慧 46 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
佳作 黃馥柔 48 一句關心就能滿足人心,一句問候就能感動人心
佳作 林健平 53 對父母每日一句 我愛你 小小一句背後卻有大大的力量
佳作 吳楷傑 54 幸福就是享受跟家人一起的美好時光。
佳作 盧紹潔 59 以真善美彩繪生活畫作,用信望愛譜寫生命樂章。
佳作 黃琳 60 改變心態,幸福就在身邊
佳作 吳雨蓁 62 活著,幸福;健康活著、捨得付出,更幸福。
佳作 林敏華 63 幸福如同陽光空氣,真心體會方覺環抱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