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活力秀與公益募款摸彩

愛心活力秀與公益募款摸彩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一年一度的公益募款系列活動,於日前(11/22)假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舉行「愛心活力秀與公益募款摸彩活動」,將1995用「心」傾聽、關懷生命系列活動推至最高點。

今年花蓮生命線的募款是以提升志工專業能力、建構專業服務空間(如;協談室、專線室)以及社工專業人力為目標,花蓮縣生命線協會邀請本縣愛心人士共襄盛舉,讓生命線繼續服務在生命中遭遇困境的朋友。
今日的節目非常豐富精彩,首先由中華舞藝開場表演優美的舞姿令人陶醉,接著由花蓮最資深的花蓮合唱團演唱好聽的民謠,以及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的辣媽熱舞和唯舞舞團的優美肚皮舞都讓全場艷驚,而生命線志工自編自導自演的行動劇「生命的曙光」更獲得與會觀眾的共鳴,在會心的笑聲中、感動中更加了解生命線長期對於求助者的幫助。
在活動中穿插超級大獎的摸彩活動,獎品包括自行車、Ipad平版電腦和42吋液晶電視,使全場觀眾驚呼連連,抽獎過程高潮迭起,其中最大獎更是經歷2次的回捐後,最後由生命線的資深志工獲得,真正應驗俗諺:好人有好報!。就如節目主持人所言:「看、聽、轉、牽、走,幸福跟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