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進行式」照片徵選公告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為慶祝成立三十九周年,以「點亮生命.希望」為主題規劃系列活動,其中為了讓更多社會大眾主動關注周遭生活中的人事物,特別舉辦「愛的進行式」照片徵選,本著提倡愛的家庭教育、共造幸福家庭,以健全青少年身心,建立祥和的社會,期透過這次徵選照片活動,鼓勵民眾拍下令人感動的時刻,這項徵選活動由花蓮縣政府及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指導,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主辦,花蓮市公所補助。

甄選活動從今年7月起跑,畫面呈現有愛的關懷、家人之間幸福互動的元素,同時寫下三十字的文字敘述,即可完成報名。自訊息發佈開始,獲得廣大民眾熱烈響應!至收件截止日7月31日,不到二個星期徵件期間,即收到65件符合參賽條件作品,無論是「關懷意象」或「幸福互動」影像創作還是表現出「愛」的作品,投稿情況非常熱烈踴躍!

作品評審於今(10)日上午10:00時展開,評審委員由花蓮縣攝影學會理事長邱福興、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前任會長熊帆生、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理事宋慈愛等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依據作品的內容、主題、構圖、視角取景、光影呈現、創作概念等進行初選、複選、決選三階段專業審查後,篩選出31幅得獎作品,獲獎名單公布如下:

特優獎3名(各得獎金新台幣3千元、獎狀乙紙):

作 者主 題
陳勇宏【溫柔居家生產】‒最溫柔的相遇
薛崑城陪伴
鮑明鈞反哺

優等獎3名(各得獎金新台幣1千元、獎狀乙紙):

作 者主 題
陳其軒祖孫情
張欣潔姊妹情深
黃足寧老來伴,愛相隨

入圍獎25名(花蓮生命線獨家限量公仔娃娃一對、獎狀乙紙):

作 者主 題
鄭雅嬪父女情
田秋儀祖孫情
黃裕國白頭偕老,愛相隨
蘇立豪親子遊
王韋鈞嗷嗷待哺
阮福龍阿嬤,我推妳
黃登宇兄弟情深
黃碧芬就是愛
陳其軒老師的關懷
陳秋月赤子之情
李秀枝赤子之愛
張智婷愛的味道
王羽涵關懷
王羽涵意猶未盡
陳勇宏【溫柔居家生產‒】‒充滿愛的生產方式
張俊達反哺跪乳
王愚禎手足
王愚禎父愛
姜歡芳弟弟跌倒不哭哭,哥哥給你呼呼!
李忠昇哥哥陪你慢慢走......
李昊駿不要哭哭......哥哥會陪著你!保護你!
黃足寧愛中有愛
蔡仁意陶屋裡的慈母
黃足寧兒啊!媽咪愛你
鄭龍麟劫後餘生 真幸福

※備註:以上得獎者皆可獲輔導叢書二本。凡入選作品將於八月二十七日花蓮縣生命線協會39周年慶祝大會中展出,並公開表揚。奬項頒發由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