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時刻

第15屆總幹事/邱幼

  如果以生命線的志工倫理來排列,怎麼輪也輪不到我來當總幹事。只因許多資深優秀志工,礙於職場的侷限,無暇兼顧生命線的行政事務。所以就是我囉!好吧,進來生命線不就是要犧牲奉獻嗎?那就捨命陪君子了。(沒那麼嚴重啦!)

  然而,天真的我,有雙大近視眼。工作來了,往往觀前不顧後,就像拼命三郎,做了再說。做錯了還會懷疑,哪裡不對了?只因為我天生有一股牛勁,不怕過勞死,行動又像一匹脫韁的野馬,衝!衝!衝!,衝到最後頭破血流,幸好沒陣亡。

過了一年,也長了一歲。經歷過無數次挫折後,終於我可以靜下來,聽聽前輩們的忠言直諫,稍稍收斂起自己的個性。

一年了,內心百感交集,我要感謝黃理事長全然的信任。感謝一開始被我威脅、利誘、拐騙來的會務幹部們,沒有您們一路陪伴,我真的沒有辦法撐下去。也要感謝所有生命線的志工伙伴相挺、厚愛、寬恕、包容。不管是什麼時候、什麼事情,只要一通簡訊,您們就會挺身而出,協助我度過難關。(原來生命線的志工生來就特別有愛心啊)

剩下一年的任期,我仍會秉持初衷,做好我份內的工作。懇請全體志工再幫助我撐過一年,等一切都上軌道後,下一任總幹事才能高枕無憂,也能讓生命線更上一層樓,伙伴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