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組花絮

第15屆總務組組長/王憲章

  總務組是由志工伙伴林素珍、朱長齡、田耀華、鄭裕雄、王憲章,一位美女,三位帥哥及一位老人家(快70了)搭配而成。

  咱們副組長林素珍,不但參與總務組零零碎碎的鎖事,她的服務熱誠是無法言喻,多年來她把大夜班的休息室「棉被」、「床單」整理乾乾淨淨,無怨無悔的奉獻,簡直已達到做志工最高境界「歡喜做、甘願受」。此次守護生命、讓愛飛起來義賣活動,參與會計、記帳、收錢忙得不亦樂乎,就可知義賣成績。

  中心活動本組三位帥哥與老人家,隨傳隨到是中心的「應召男」;尤其,此次守護生命、讓愛飛起來義賣活動,事前不辭勞苦到各單位收集義賣品,事後以感恩的心,專送大宗義賣品至愛心者家中,盡管當天上午電梯罷工,本組三位帥哥更是表現可圈可點,奮不顧身把義賣品,徒手從六樓直奔一樓送到車裡,幸虧多位男志工及時相助,使勁的把義賣品送至現場,才未影響義賣時辰,真是阿彌陀佛。

  正當鬆口氣時,驚見三位帥哥汗流浹背,濕透衣裳,露出若隱若現的胸肌,哇塞!個個都是這麼結實,真是又愛又憐又羨慕又嫉妒,幸虧上天保佑沒傷風,沒感冒,相信當天親密浪漫的夜晚,一定變了調,只好向三位嫂子說聲抱歉!

  總之,這二年來本組對中心活動,大多盡心盡力而為,(漏網)疏忽之處請見諒!謝謝組員們的付出!

祝福組員好運年年,心靈財富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