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後語

文/田秋儀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句話用於這次年刊的編輯可真是”名副其實”呀!從七月份會刊出刊後,我便開始籌劃一月份的年刊。到了九月份,又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開始在夜校上課。時間被填滿的我,只能利用假日和上班中午休息時,準備、聯絡年刊相關事宜。好不容易準備的差不多時,求好心切又心思細膩的總幹事給了很多我原本想不到的”絕佳”建議。 所以歷經幾次修改及抽換稿件和邀稿,終於”誕生”了這本年刊。這本年刊的誕生要感謝很多人:謝謝會務幹部們在百忙之餘,仍然寫出了一篇篇動人的文章;謝謝誠中老師貢獻出專業的文章;謝謝親愛的乾妹”雅平社工師”在新婚忙碌之餘,仍然為了我寫出一篇專業文章;感謝組員玉蓮、美珠的幫忙;更謝謝總幹事和副總幹事給的建議和想法,提醒我不足和疏漏的地方。

在一開始,為了想年刊主題和大標題煩惱時,在FB上po文徵想法時,謝謝中心的志工和朋友們熱情相挺;雖然後來因為種種考量,而不使用主題和標題,但我將原本構思好的標題列在下方,謝謝幫忙構思的大家。

二年來的會刊,都是文宣組每個人用心完成。此次的年刊,我不敢說是十全十美,卻是大家用心的結晶。請給予文宣組組員們一個熱烈的掌聲與鼓勵吧!如有任何的批評指教,都由秋儀一人承擔。這二年來,秋儀學到很多,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