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國際生命線日 花蓮生命線募熱血275袋

生命線結合公私單位 愛心捐血

2012-07-02更生日報/記者許佳琳/報導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與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花蓮縣環保局、花蓮市公所及本縣多家愛心企業,昨天上午在花蓮市托側人行道聯合辦理「熱愛生命、鼎力相助」愛心捐血活動,一早在花蓮縣生命線理事長黃啟嘉、總幹事胡毓恩的號召下,獲得許多志工與路過民眾的熱情響應,一整日下來共募得二百七十五袋熱血,得以提升醫療需求的血庫存量,暫時紓解暑期的血庫荒。

「熱愛生命、鼎力相助」的愛心捐血活動,主辦單位為鼓勵捐血者,當天捐血,也贈送包裝米一包、花蓮縣環保局贊助的環保手提包、毛巾蛋糕,及曾師傅御竹糕一份、自強夜市江順記鐵板麵、金東里驗車面紙盒等多項小禮品。此外,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陳宇嘉也發動全國廿六個縣市生命線,並親自到捐血會場,鼓勵與肯定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的用心與付出。

黃啟嘉表示,往年每到暑假總是缺血的旺季,由於七月一日是國際「生命線日」,為了許多需要用血的病患渡過難關,以及鼓勵捐血的愛心表現,很開心這次有這麼多愛心的志工朋友,廣邀親朋好友,來快樂捐血。黃啟嘉現場也在捐血會場,頒贈感謝狀給熱心贊助的單位、企業及劉仁安等人。

另外,胡毓恩也呼籲,捐血不但不會影響身體,還有益健康,而且捐血也不是人人可以捐,如有地中海貧血症、血紅素不足、肝發炎、高血壓或長期服藥的人,都不能捐血。生命線多年來全年無休的提供廿四小時的電話協談服務,在國際「生命線日」的這一天,志工用實際捐熱血的行動,來鼓勵大家要更尊重、熱愛自己的生命。

原報導連結生命線結合公私單位 愛心捐血

生命線日 生命線協會熱血慶祝

2012-07-02東方報/記者魯如宇/報導

昨天是「國際生命線日」,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以舉辦捐血活動做為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透過志工動員及街頭勸募,一天下來募得了兩百七十五袋熱血,不僅為花蓮的血庫注入新血,也提升醫療用血庫存量。

該會理事長黃啟嘉指出,每逢暑假國內就面臨缺血的窘境,生命線為助人助己度血荒,選在國際生命線日辦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謝花蓮市公所及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熱心指導及主辦,以及花蓮縣環保局和多家愛心企業共襄盛舉。

這場「熱愛生命‧鼎力相助」愛心捐血活動,主辦及協辦單位都熱情贊助實用贈品,包括生命線提供的白米、花蓮縣環保局的環保手提包及毛巾蛋糕、曾師傅御竹糕、自強夜市江順記鐵板麵以及金東里驗車贈送的面紙盒。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發動全國二十六縣市的生命線在暑假期間挽袖捐血,台灣總會長陳宇嘉昨天到花蓮捐血現場,感謝捐血人士熱情挽袖,並肯定花蓮生命線協會規劃活動的用心。醫師林秀雄昨天也以花蓮縣生命線協會前理事長身分到場表達關懷,感謝民眾慷慨捐血捐愛的熱情與精神。

總幹事胡毓恩昨天一早就到現場幫忙並當場挽袖,她說,生命線志工在得知要辦理捐血活動後,即積極籌劃、聯繫和安排,讓這場「熱愛生命‧鼎力相助」的活動吸引不少路人熱情參與。

原報導連結生命線日 生命線協會熱血慶祝

國際生命線日 募熱血275袋

2012-07-02聯合報/記者范振和/報導

昨天是「國際生命線日」,面對暑假缺血季,花蓮縣生命線協會、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縣環保局、市公所及多家愛心企業昨天聯合舉辦「熱愛生命,鼎力相助」捐血活動,共募得275袋熱血,增添血液庫存量。

生命線協會昨天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市立托兒所旁的人行道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者可獲包裝米、環保手提包或毛巾蛋糕、曾師傅御竹糕1份、自強夜市江順記鐵板麵、金東里驗車面紙盒等多項物品。

縣生命線理事長黃啟嘉、總幹事胡毓恩說,捐血是愛心和健康的表現,除了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外,又能助人,利人利己,昨天樂見許多愛心志工廣邀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帶著快樂心情去捐血。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陳宇嘉不僅發動全國26個縣市生命線,一致在缺血旺季的暑假挽袖捐血,對於紓解暑假的血荒期,有莫大幫助。

原報導連結國際生命線日 募熱血275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