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舉辦AI實體課程,受益學員盛讚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於112/7/22星期六下午假協會中心會議室舉辦了一場引人注目的AI實體課程,吸引了將近60位本會志工的熱烈參與。這次課程邀請到臺北科技大學的教授及兩位助理,並提供了充實的課程內容和實際演練,使學員們獲益良多。

本次AI實體課程是針對AI技術在生命線協會工作中的應用而設計的,旨在提升志工們在接案時的效率和能力。課程內容包括導論性的講座、實際案例分析和實際操作演練等。臺北科技大學的趙以選教授及兩位助理以豐富的學術背景和實踐經驗,將AI技術的應用講解得深入淺出,並與學員們進行互動和討論,使學員們對AI技術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學員們在課程中積極參與,並在實際演練中獲得了寶貴的實踐經驗。他們紛紛表示,這次課程不僅對他們個人的學習和應用有所幫助,也對他們在接案時的執行效率和專業能力有所提升。學員們一致認為這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他們對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舉辦這樣的實體課程表示感謝和讚賞。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協助和支援,不斷提升志工們的專業能力和服務品質。舉辦這樣的AI實體課程正是協會堅持不斷創新的體現,相信這樣的學習和培訓活動將為協會志工的工作帶來更多的價值和效益。

如果您對本次AI實體課程感興趣,或希望瞭解更多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的相關活動和培訓,請聯絡我們的辦公室。我們期待著更多的志工加入我們,一起為社會服務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