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激發生命希望的種子

無私的服務.無盡的感恩

理事長/胡毓恩

播撒激發生命希望的種子

每個社團有其不同的服務功能,花蓮生命線正如一塊福田,讓大家熱情地來播撒激發生命希望的種子。毓恩很高興、也很珍惜能與花蓮生命線結下這份深緣,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資深社團中,我深感榮幸能盡上一分心力;願在竭智殫慮之外,與大家攜手同心共同為生命線這個可愛的大家庭,做更多的服務。

本會不僅秉承過去優良傳統,加以發揚光大,現在的花蓮生命線更加廣結善緣、結合社會資源,積極主動來匯聚近千名志工、會員的智慧與力量,盼成為對國家、社會、家庭最有力的優質民間團體。

我很高興能在大家的支持協助下,完成20年來再次修定印製,更適用於現在及未來生命線的志工實用服務手冊。內容包含組織章程、志工須知、倫理守則、管理辦法、輔導新知…等;讓志工有具體的概念及可供參閱的依據,提供志工在職務及協談工作上明確的認識與規範,祈能讓每位志工皆能順心如意達到「自助助人」的成效。

從去年成功舉辦的35週年慶募款餐會,及今年11月底續辦理的愛心活力秀大活動,我們同時也再度完成年度財務募款大活動。